不信ks没一腿

一只鸽子成精
脑嗨国家一级职业选手

关键词限定梗(后续持续更新…)

17-20为关键词限定梗

内容句子可拆卸随意。

二转,评论皆可用,后续带上本人cn

持续更新中……看看孩子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7.人格分裂

⑴“我爱慕一个人……第二天他就出现在我面前,哥哥说是他带来的,姐姐说会帮我把关,弟弟问大哥哥会不会养我们,而我说,他会永远跟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

⑵“我不知道这种事究竟发生了多少次,但我有个管家,我的管家保护我不被伤害,不论我被杀害多少次,他都会来救我。”


⑶“妹妹喜欢童话故事,我喜欢王尔德,于是我天天晚上读王尔德的童话给她听。妹妹知道我的一切,因为妹妹得了一种病,只能待在家里。……我会永远照顾妹妹的。”


18.玫瑰

⑴“我的花园应有尽有,谁来到都会惊叹,都会折服。

我的花园来了一位女孩,她说这里没有鲜艳的红玫瑰,不是应有尽有。

我的夜莺告诉我,这世上只有血液才能养成艳丽的红玫瑰。

我的花园有了一小片红玫瑰田,果然很美。”


⑵“玫瑰爱上了那个每天都会从这路过的女孩。

那个女孩每天都会为它浇水。

可是那天,女孩没有浇水,那颜色鲜艳无比,养分十足,玫瑰被滋润化为孩童,他的面前躺着女孩,如那养分一般鲜艳。

玫瑰将和女孩共生,从此女孩的心里,开满了鲜艳的红。”


19.纹身

⑴“她的男友有一处纹身,漂亮极了。

每当问起,男友都会深情的诉说它的故事。故事迷人且让她充满向往。

她开始每天缠着男友讲故事哄她入睡。

……她的男友有了第二处纹身,漂亮极了,跟她一样。”


⑵“巫师告诉他,用爱人的血液纹上爱人的名字,将会永远拥有她。

他欣喜若狂,说给了爱人听,爱人却不愿。

他很苦恼,巫师又告诉他,让爱人纹也是一样。

从此以后,巫师将永远拥有男孩。”


20.牙医 x偏执

“还差一对虎牙……还差一对虎牙就完美了,你只能是我的…你的牙,也是我的。”


by梵羽.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